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各家信用卡優惠比較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各家信用卡優惠比較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各家信用卡優惠比較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中華亞運射箭代表隊連續2天都有選手闖入金牌戰,反曲弓女團在團體對抗賽連續擊敗印度跟大陸,闖入金牌戰,雷千瑩、譚雅婷、彭家楙3位女將也卸下心頭壓力,27日將要拋開包袱全力展現,對戰南韓力拚金牌!

▼中華隊選手雷千瑩。(圖/中央社)

關鍵4強戰,面對大陸,雙方各拿一局,第3局更戰成平手,第4局中華女將頂住壓力,更克服風勢,最後以完美的3支10分箭57比55氣走大陸,也闖入金牌戰。

亞運中華射箭代表隊選手雷千瑩:「因為其實我比了3屆,前面幾屆也都是表現沒有相當好,當然這次我會希望我能夠有一個很好的表現,當然壓力也比較大一點,就是在前面的個人賽的部分,我覺得是有一點可惜,混雙的部分我自己也沒有做得很好,很開心今天能夠就是終於做到了。」

亞運中華射箭代表隊選手譚雅婷:「我覺得漸漸地我們開始也有進入狀況,到現在我覺得我們已經進獎牌賽了,那壓力就沒有這麼大了,所以我希望的是我們在最後一天的決賽的時候,我們可以盡情地把自己想做的東西,在賽場上發揮出來就好了。」

中華反曲弓女團卸下信用卡 刷卡 優惠壓力之後,笑容也掛在臉上,27日的金牌戰強碰射箭強國南韓,希望能夠以最佳狀態來展開最後的強者對決!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舉重選手洪萬庭奪銀!台東親友族人聚集看轉播

永和分屍案2嫌遭聲押!買刀台男前老闆震驚:傻孩子被利用

信用卡 網購 1500公斤水果山全消失!民眾普渡「搶平安」5分鐘掃空jcb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uu78v4ai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