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悠遊 聯名 卡 推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悠遊 聯名 卡 推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中國時報【邱立雅2018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╱竹縣報導】

五峰鄉清泉風景特定區攤商爭議不斷,過去因無合法攤位,攤商不斷遭到驅逐,有鑑於此,公所向縣府爭取在風景特定區成立10間市集,計畫讓在地居民申請,目前已有7間攤商通過甄選,剩下3間將辦理第2次甄選,公所也願意輔導未通過商家。

清泉部落為泰雅族部落,有著傳統原住民的歷史及文化,歷史名人張學良及名作家三毛等曾居於此,造就五峰鄉豐富的人文資源,縣府也很重視清泉風景區經濟發展及實際改善地方基礎建設,近幾年積極推銷清泉觀光,引進資源打造藝術之森、舉辦兩岸三館年會等。

公所表示,現有攤販因未有管理委員會,常有遊客向公所反映攤商衛生問題,甚至還投訴到縣府。公所向縣府爭取規畫設置攤販區,讓遊客能體驗五峰在地美食、高山蔬果、手工藝文化編織品信用卡 優惠 2018

五峰鄉市集管理要點經過代表會通過,甄選條件包括設籍五峰鄉半年以上、繳清積欠租金及水電費、企畫書能展現在地產業特色,過年前公告甄選,本月初甄選出7間攤優惠 信用卡商。公所表示,未能通過的攤商多半是設籍未超過半年或是面談未能切實展現特色。

公所表示,針對攤商問題計畫3個階段處理,目前以竹屋市集暫時解決違規攤商問題,接下來等清泉1號吊橋9月修建完成後,將開放第2停車場讓攤販申請進駐;長程則是等5年後屬都市計畫區的清泉風景特定區進行通盤檢討,使民意需求能在合法制度下,與政府部門共創經濟奇蹟。
arrow
arrow

    uu78v4ai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