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灣在亞運的體操項目繳出亮麗的成績單,李智凱拿下鞍馬金牌,唐嘉鴻包辦單槓金牌及地板銀牌。昨天(26日)他們抵達台灣機場,受到熱烈歡迎,也表示接下來要把目標放在世界盃錦標賽及2020年的東京奧運。

▼(圖/翻攝自李智凱臉書)

單槓金牌唐嘉鴻的加油團超壯觀,讓唐嘉鴻非常感動,緊緊擁抱住恩師。亞運體操金牌選手唐嘉鴻:「這是我的老師,我其實一直很希望我所有比賽都是翁士航老師陪在我身邊,希望這只是一個過程,希望未來更多比賽,我們台師大這組合可以一直勇闖下去。」

過去練習的辛苦沒有白費,台灣體操繳出亮麗的成績單,也重新佈局選手陣容,希望在亞運的成功之後,未來選手們能持續在國際花旗饗樂卡電影2018賽事上發光發熱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智凱臉書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亞運射箭奪銅!複合女團遭印度逆轉 四分之差四強止步

●五官完美複製!修杰楷曬童年照…網驚信用卡優惠2018呆:根本男版Bo妞

●?北市特勤垂降訓練!員警7樓不慎墜落 頭撞遮信用卡 辦 卡雨棚失去意識
arrow
arrow

    uu78v4ai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